litte flyer

再见面~

勿言推理 久能整*我路

冷门cp只能自己写~甜蜜后续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天可以吃鱼露咖喱了~再放些土豆~”

整的房间里已经弥漫着香气~虽然作为大学生但真是难得清闲的一天~经常要被各种案件困扰~

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开始做咖喱犒劳自己

马上就可以开动了~这样想着的整突然觉得一阵冷风。


“窗什么时候开了?”他顺手拿起锅铲就小心翼翼往窗边走去。


“啊” 突然整个人被人从后面抱住。情不自禁叫出了声。

“嘘,是我~”一个熟悉的低沉男声,抵住自己嘴巴的手指也好看得很熟悉。

久能整第一次被个男人整个抱在怀里。意外地不排斥,还心跳加速。真是奇怪。

他还在研究为什么自己会心跳加速这件事。好看的手已经温柔得放开了他。

“整,你忘了?你叫我有空来你家玩的。”

我路故作委屈地巴巴望着整。


“我没忘,欢迎我路光临寒舍!”

“但正常不应该从门进来?” 整摸了摸自己狂跳的小心脏~


“不想给整添麻烦,所以。。。如果整不喜欢,那我下次走门。”


“也没有不喜欢啦。就是奇怪地心跳得厉害,不知道为什么。”


“吓到你了,对不起。”我路好奇地看着连被劫持也异常冷静的整现在却脸红心跳。


“好可爱啊” 

“什么?”

“没事~在做饭吗?”

“嗯~鱼露咖喱~”

“这是什么奇怪的料理。”说着我路就抓过整的手用他手里的锅铲~盛了些送到嘴边。


我路的嘴唇特别薄,再加上今天外面挺冷的,冻得他嘴唇有种妖艳的紫色。

被抓着手的整,被强迫喂着这妖艳的唇。这近距离的暴击让他这次不只心跳加快,感觉要蹦出胸口了。

他傻傻的样子都被我路看在眼底。

心想着这孩子太纯情。不能再逗他了。

“味道还挺不错的”

“今天就来拜访一下,下次再呈你招待咯~”

说着又帅气地翻窗走了。

只留下呆呆望着他背影的整~


“下次见~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